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星星400字作文

看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石板,石板青,青石板上釘銅釘,夜裡發光亮晶晶……”小時候,七八月間在家門口納涼,我老愛躺在爸爸的懷抱里看星星,爸爸總是搬出這老掉了牙的歌謠來逗我。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黑沉沉的天空中布滿了繁星,像是誰烙烙餅時,不小心多撒了鹽,密密麻麻的。我總是奇怪那東一簇,西一團的,湊在一起說悄悄話的群星,為什麼把織女星擠出了集體?瞧她的樣子,多孤單啊!一條神奇的弧線,在藍幽幽的天幕上一劃而過,像是織女拋出不甘寂寞的錦線,轉眼即逝,太奇妙了。我連忙搖動爸爸的手,“爸爸,爸爸,你看,織女姐姐把織毛衣的線掉下來了。”爸爸笑着說:“是嗎?傻孩子,那是許願的流星。”“我可以撿回來許願嗎?”

  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就連那滿天的小星星都調皮的眨起了眼睛。打這兒以後,從小看星星便成了我的夢想,我一定要走遍全世界,看遍全世界的星星……

  哦,有趣的童年,有趣的星星,總有一天我要把你撿回來,縫在自己的衣服上,綴在自己的心田裡。

  六年級:王文靜



看星星 標籤:看星星作文 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