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和星星說說話300字作文

我和星星說說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在科學發達的今天,天上的星星能到陸地上,陸地上的人們也能飛到天上。這天晚上,我夢見自己飛到了天空,我看見天空中有數也數不清的星星,正一眨一眨地眨着眼睛看着我,可美了! 

  星星們問我:“你們陸地上都有什麼美妙神奇的東西呢?”我說:“有古老的萬里長城、雄偉的大山、滔滔的黃河、浩瀚的大海、清澈的小河、青青的草地、高高的大樹、甜甜的花朵……。”  

  我問星星們:“你們天空中都有什麼神奇的東西呢?”星星們說:“我們天空中有金、木、水、火、土等行星,也有許多國家發射用來科學探測實驗的衛星,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相繼成功發射了“神舟”號科學實驗飛船,並且還把宇航員送上了太空,然後都安全地返回了地面,中國人民真偉大,中國人民真了不起……”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夢中帶回到了現實。啊!原來是一場夢。我心想現實真的能和夢中的情景一樣,那該多好啊!

我和星星說說話 標籤:我和星星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