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日的早晨300字作文

冬日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起床了:“好冷啊……啊”我打了個噴嚏,說。下了床,我牙齒直“打架”。冬日的早晨好冷啊。 

  冬日的早晨,我聽見了,六點雞才叫,看來是太冷了,雞都叫晚了。“既然這麼冷,我還是在睡會吧。”沒想到的是,我又睡了一小時,反而更冷了。 

  冬日的早晨,我看見了,路上行人稀少,儘管有幾個,也是穿的厚厚的,絨絨的。儘管是這樣他們(她們)依舊開車,開的慢慢的。或許他們(她們)是去上班的。 

  冬日的早晨,我聽見了,七點半鳥才叫,看來是鳥兒怕冷,全部縮成一團,躲在樹枝里“保暖”呢! 

  冬日的早晨,我聞到了火的味道,看來是有人在烤火,我想我們是不是要開暖風機了?好冷好冷的冬日。 

 冬日的早晨我看到了…… 

 這個冬天好冷……

冬日的早晨 標籤:冬日的雪景作文 冬日的陽光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