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周末500字作文

有趣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周末 

  今天是周末,也是中秋節,我哪兒也不想去,就想幫媽媽做事。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洗毛巾。”媽媽說,媽啊!只要不半途而廢就行。之後我爽快的答應了。 

  媽媽首先讓我拿來臉盆、肥皂和準備要洗的毛巾,然後在臉盆里盛了大半盆清水,並告訴我:“這只是準備工作,接下來你只要照我說的步驟做就行了。” 

  我照着媽媽說的,先把臟毛巾放在水裡浸濕,然後讓肥皂在毛巾上上下飛舞,使整個毛巾上有許多泡沫,泡沫在我手心上像小螞蟻。我用力搓着毛巾,左搓搓,右搓搓,上搓搓,下搓搓,不一會兒毛巾被我搓的全身都起了泡,像個小絨球。媽媽看了看對我說:“現在可以漂洗了。”她讓我換了一盆清水,把毛巾投在水盆里開始漂洗,我洗了一遍之後,把毛巾拿出來發現,水盆里的水像牛奶一樣,白茫茫的,就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因為你用的肥皂太多了,多洗幾遍就行了。”於是我又一次次地換水,一遍遍地清洗,心裡想:原來洗毛巾嘴上說的容易,做起來也不簡單呀!不但要注意肥皂的用量,而且還要保證洗的乾淨。不一會兒,水盆里的水變清了,我問媽媽:“這下洗乾淨了吧!”媽媽看了看毛巾又看了看水盆里的水,對我說:“可以掛起來了。”我心裡高興極了,急忙把毛巾擰乾,然後把洗乾淨的毛巾掛了起來。 

  看着陽台上飄舞的毛巾我心想:只有經過了辛勤的勞動,才能收穫成功。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周末呀! 

  指導老師:況老師

有趣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