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鄉村之旅700字作文

鄉村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鄉村之旅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晴 

  今天,學校組織了一次體驗生活的活動。朱老師帶我和黃雲謙到農村去玩。 

  今天天氣真好,清風徐徐,晴空萬里。可能是昨天下了一場大雨的緣故,一路上,樹木格外鬱鬱蔥蔥,花朵格外絢麗多彩,莊稼格外清翠欲滴,一切景物都顯得格外清晰鮮亮。 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上下穿梭……湛藍的天空和五彩繽紛的大自然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讓人心曠神怡。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這是市郊的一家農戶。這家農戶有一幢兩層的樓房和一個寬敞的大院子,裡面還停着一輛小轎車,看來家庭十分富裕。我們到后,農戶的主人——大伯和大媽都出來熱情地歡迎我們。跟在他(她)們後面還兩個比我們稍大的小朋友。 

  我們很快就和小朋友混熟了,他們帶我和黃雲謙去看他家養的雞和鵝。真多啊!我想數一數,可怎麼數也數不清。估計有兩百多隻雞和好幾十隻鵝吧。還有三條可愛的狗,它們對我們很友善,不但不咬我們,還一直向我們搖尾巴呢。告訴你們,鵝挺有趣的:它們經常像學生一樣排着隊,最前面的一隻鵝脖子伸得最高,時不時還“嘎、嘎”高聲地叫着,像是在喊口令,可能是它們的隊長。朱老師看我們玩得高興還給我拍了照。 

  午飯可真豐盛啊!雞鴨魚肉,各色青菜,樣樣俱全。大伯大媽給我們介紹:“這全是自家產的天然食品。”朱老師和大伯大媽不停地給我們夾菜,要我們多吃一點。這餐飯我吃得真香。 

  下午,我們休息了一會,又出去轉了轉。到處都是鳥語花香?鶯歌燕舞,農村的景色真美啊!看看天色已晚,這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朱老師這次帶我們到農村旅遊真有意義。不僅使我們增長了知識,還使我們了解了農村生活,受益很大。 

  荊門市紅 旗小學二(5)班王逸嫻 

  老師

  朱春芳

鄉村之旅 標籤:鄉村生活作文 鄉村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我愛鄉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