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蝸牛600字作文

玩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玩蝸牛

 浙江省慈溪市 第三實驗小學三(4) 陸彬彬

  早上,我和奶奶從菜園裡捉了好多蝸牛。蝸牛身上背着一個黃褐色的“大屋子”,那是它硬硬的殼,圓溜溜的眼睛東張西望,頭上有一對觸角,走起路來慢吞吞的,好玩極了。

  吃過早飯,我來到陽台上,決定給它們來個蝸牛賽跑會。我在地上劃了一條線,把它們同時放在起點,大喊一聲:“預備開始!”可蝸牛們根本不聽我的使喚,有些朝東,有些朝西,亂七八槽地爬,簡直不像在賽跑。我把蝸牛重新撿回,放在起點,可它們還是不聽話,還是亂爬。這下可把我給惹火了,我捉起它們正要摔,只見它們個個縮頭縮腦的,躲進了“大屋子”。我連忙去請爺爺奶奶來幫忙,等我們回來的時候,發現地上一隻蝸牛也沒有了,我們開始找蝸牛。最後,我終於在奶奶扔下的菜葉堆里找到了那些蝸牛,它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見了,忽然有了主意。

  我把蝸牛們再次放回起點,並拿了些奶奶扔下的菜葉,放在它們的面前,它們一見菜葉,個個睜大了眼睛,它們開始往前爬。嘿,這辦法還真靈!當它們快要吃到的時候,我慢慢地移動菜葉,它們一見菜葉沒得手,仍然不灰心,不泄氣,繼續慢慢地爬着,快要吃到菜葉時,我又慢慢地移動了一下,它們一見好像有些生氣,但它們還是繼續爬,個個臉上爬出了汗,逗得我哈哈大笑。

  這次蝸牛賽跑真有趣啊!

玩蝸牛 標籤: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 捉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