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琳娜與愛娜500字作文

琳娜與愛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琳娜和愛娜是一對姐妹。他們居住在森林中。妹妹愛娜既漂亮又勤快,姐姐琳娜長得又丑又不愛勞動。

  有一天,琳娜對愛娜說;妹妹,我是不是很漂亮?愛娜說;姐姐有時間,還不如多種些小米和番薯呢!琳娜說;只要我喜歡,不要你管!愛娜嘆了口氣,繼續織布。晚上,琳娜正在照鏡子。鏡子突然說話了;你這個醜八怪,妹妹比你要漂亮得多!琳娜氣的一把把鏡子扔在地上。頓時,鏡子一下裂成了八塊碎片。妹妹愛娜急忙跑到鏡子跟前,一邊哭一邊拼鏡子。這個鏡子可是他和阿爸一起到山裡找石頭,磨了八天八夜才磨好了鏡子。突然,鏡子又重新拼合了起來,跟月亮一樣明亮。從此以後,鏡子成了愛娜的好幫手,晚上,它幫愛娜照明,愛那好織布。而姐姐卻不知道這一切。眼看着,姐妹倆都到了結婚的年齡。愛娜因為勤快又漂亮,很快就受到了許多小夥子的愛慕。

  小夥子們幫他砍柴,燒火。可愛娜很煩惱,因為,這麼多小夥子對他這麼好,他應該跟誰結婚呢?愛娜問了鏡子,鏡子說;烏萊勤勞又能幹,選他吧。愛娜照着鏡子的話,和烏萊結了婚。鄰居幫他們蓋房子,小兩口恩恩愛愛,轉眼間,三年過去了。愛娜和烏萊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娃娃,生活非常美好。而姐姐琳娜呢?還是又懶又丑,那個小夥子願意娶又懶又丑的姑娘呢?琳娜沒有朋友,過了不久便患了憂鬱症死去了。妹妹愛娜和烏萊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西安市育英小學三年級:王子園



琳娜與愛娜 標籤:與愛同行作文 感恩與愛作文 喜歡與愛作文 恩與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