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的關愛400字作文

老師的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的家人,就是老師對我的關愛最深了。

  夜靜悄悄的......我正睡着。突然,我的耳邊傳來一陣陣聲音:“欽州,該吃藥了,醒一醒!”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媽媽!”我剛睜開眼睛,發現我的面前不是媽媽,而是儲老師,老師親切地把葯和溫開水遞到我手上,說:“該吃藥了。”

   我想起來了,這是儲老師家。媽媽去外地看望爸爸去了。我生病了,老師把我接到她家調養,一日三餐,給我做好吃的,還每天深夜提醒我按時吃藥。啊!老師,你為了讓我每天按時吃藥,不顧一天的勞累,每天深夜叫醒我。我慢慢地坐起來,仰頭把葯喝下去了。儲老師又把一勺糖放進我的嘴裡,頓時,一股暖流從心底湧出,我的眼睛也濕潤了。

   老師扶我躺下,然後又從衣櫃里拿出一件厚厚的棉衣,蓋在我的被子上,給我塞了塞,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接着,儲老師用手輕輕的摸摸我的頭,自言自語:“好了,燒退了。”又對我說:“現在已經不早了,趕緊睡覺吧!”我已經忍不住了,眼淚順着臉頰滴落下來。儲老師把臉貼着我的頭說:“怎麼?葯太苦了嗎?”“啊不!葯是甜的......”

   透過淚花,我看見儲老師臉上的皺紋更深了,頭上的白頭髮更多了。



老師的關愛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