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公主愛琳娜與仙女愛麗莎(一)700字作文

公主愛琳娜與仙女愛麗莎(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久以前,在一個快樂的國度里,公主愛琳娜正在自己的宮殿里發愁,為什麼呢? 

  因為鄰國可薩國的王子愛德華正率領軍隊在攻打愛琳娜的國家.那個王子愛德華是個陰險毒辣,非常惡毒的人.並且他還十分醜陋,現在他正要挾自己的父王,如果不把公主嫁給他,他就摧毀整個國家.公主不想嫁給他,可是自己的臣民又怎麼辦呢?這時她的母親伊拂娜走了過來,對她說:"我的孩子,我明白你是在為該不該嫁給愛德華而發愁,對吧?"公主愛琳娜點點頭,王後接着說:"我的孩子,你要知道,悲傷的事總會過去,就像天邊的烏雲,總有一天會散去一樣,你先去花園裡散散心吧!"於是愛琳娜便往花園去了. 

  她並沒有讓自己的貼身女僕埃葵娜跟着自己,而是一個人往花園去了.正當公主在觀賞花園裡的奇花異草時,她發覺自己身後有一陣亮光一閃而過,公主奇怪的往身後看了看,卻沒有發現什麼,她再回過頭來看見自己面前站着一位貌若天仙的少女,公主奇怪的問:"你是誰?你為什麼來這裡?你來這兒想幹什麼?"那位少女說:"公主,你不要害怕,我是仙女愛麗莎,我來這兒是想幫助你的,你最近是不是非常心煩呢?"公主說:"對呀!你知道嗎?那個王子愛德華讓我好心煩呀!你有什麼辦法能幫助我嗎?"仙女在公主耳邊說了幾句話,公主立刻說道:"仙女就是仙女,連智力都比常人高呢?" 

  當天夜裡,公主化裝溜出了宮.她化裝成宮女混入了可薩國的王宮去服侍可薩國的王后婭莉西,而此時的王后婭莉西正舒舒服服的坐在安樂椅上,愛琳娜看準時機,一下子就將王后劫持住了,周圍的奴僕們都嚇呆了,愛琳娜叫道:"趕快叫你們的國王去通知你們的王子,讓他速速退兵,否則王后的生命將會有危險."周圍的奴僕趕忙通知國王,一個時辰后,王子退兵了,愛琳娜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她想:這一切可都要感謝愛麗莎呢! 

  可是,陰險的愛德華並不善罷甘休,他正在策劃着另一個陰謀......

公主愛琳娜與仙女愛麗莎(一) 標籤:《蒙娜麗莎》作文 蒙娜麗莎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