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麗娜與花之國(1)2600字作文

愛麗娜與花之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從前,有一個美麗富饒的國家,大家叫它“花之國”。那裡的景色宜人,氣候溫和,尤其是漫山遍野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美不勝收。有一個女孩,她叫愛麗娜,她就幸運的生活在了那個世界。但是…… 

“媽媽……爸爸……阿迪維爾……”一場強烈的暴風襲來,背後隱約藏着一個黑影。那黑影兩手高舉,從手心射過來了一束強烈的紫光,緊接着的就是房屋飛天,大樹連根拔起,人們在天空中忽起忽落……一切都顯得那麼凌亂,茫然。愛麗娜的家人也不例外:一個個東倒西歪,甚至愛麗娜的小弟弟——阿迪維爾都被大風吹到天上,任憑大家用盡全力,歇斯底里的哭啊、喊啊也無濟於事。 忽然,一個細微的聲音傳到了愛麗娜的耳朵里;“愛麗娜,我是花之國的小精靈瑞拉。看見那個黑影了嗎?那就是我們花之國要面對的一個巨大的危機—惡魔辛邇克。他的法力、力量都比我們強得多,但唯一不足的就是他沒有翅膀。”愛麗娜回頭一看,一個金色頭髮、精製美麗,穿着一雙跳跳靴(跳跳靴:穿上它的人可以一跳跳很高、一跳跳很遠),身上還背着個老式背包的小仙子站在她的肩上。“那它是怎樣到天空中製造暴風的呢?”愛麗娜疑惑不解。“他有一樣法寶,叫魔叉。他就是騎在魔叉上飛行的。”瑞拉答到“那他還要翅膀幹什麼?不是有魔叉嗎?”愛麗娜又問。“魔叉一次只能用10分鐘,不是格鬥用的好工具。”瑞拉說。說著說著,暴風減弱了,黑影前的一層層的雲霧散開,顯露出的是一個青面獠牙的魔鬼 :“哈哈哈哈……你們的國家即將被我摧毀,快投降吧!啊~……不跟你們廢話,說好了三日之後我來取光明羽翼,不多一天,也不少一天,如果不兌現的話……哼哼,我就毀了你們的國家!哈哈哈哈……”轉眼間,魔鬼化作一縷青煙飄走了。“知道為什麼辛邇克要給你們3天時間,而不是現在就要羽翼嗎?因為製造強烈的暴風還多用了20分鐘的魔叉,使它的法力大減 ,只有3天他的法力才能恢復呢。趁這三天的機會,你就能打敗魔鬼。”瑞拉得意地說。“我?我不行的”愛麗娜又謙虛又疑惑不解。“來,你看看這個。嗯……這裡,這是我爺爺的預言。他預言說總有一天會有一個叫辛邇克來毀掉花之國。要想拯救花之國,必須找一個叫做愛麗娜的女孩,她,就是救世主。”瑞拉拿着一本書邊給愛麗娜看邊嚴肅地講清了事實。愛麗娜決定接下這個任務:“我?真的嗎?看來,只有我能拯救花之國了。對了,你剛才說,因為製造暴風還多用了20分鐘的魔叉,才使它的法力大減的,那麼說來……魔叉和他是融為一體的嘍?”“是啊,有什麼不對嗎?”瑞拉問。愛麗娜興奮的回答:“那打敗魔鬼就簡單多了!你說,魔叉和辛邇克是融為一體的,那我們只要毀掉魔叉,魔鬼的法力就會減掉一半,那我們就能把他玩弄於骨掌之中啦!”“你說得沒錯!我們首先要看護好光明羽翼,然後去偷辛邇克的魔叉 !”瑞拉也高興起來。“不必那樣複雜。他說了三日之後他來取光明羽翼,不多一天,也不少一天,那就是說,他必須三天後來取。那我們就有三天的時間來偷魔叉!”愛麗娜猜想到。“你聰明極了!”瑞拉誇獎她了一番。 

暴風停了,愛麗娜用自己的法力控制着她的家人安全降落。然後,自己和瑞拉大步前往魔域——辛邇克的家。 

愛麗娜氣喘吁吁的跑着,可瑞拉卻穿着跳跳靴悠閑的跳來跳去。顯然,愛麗娜比瑞拉走的慢多了。終於,愛麗娜忍不住了,對瑞拉說:“你走慢點,你有跳跳靴,當然走得很快,可我沒有呀,我走不了那麼快的。”聽了這話,瑞拉得意地笑了:“就知道你會嫌累。”邊說著便從背包中拿出一雙很小的跳跳靴。“呶,穿上。”瑞拉說到。愛麗娜很是疑惑:“那麼小,不是開玩笑吧?!”“當然不是,不信你看!”瑞拉把一根金色的頭髮放在跳跳靴上,跳跳靴瞬間便得好大。愛麗娜謝過瑞拉,穿上鞋子繼續前行。 

愛麗娜這邊還算順利。可她拋下了一樣重要的東西:花之國的村民。他們一個個叫苦連天,痛苦不堪。花之國的幾個著名的大將和數位英勇的男子為這件事憤憤不平,打算去魔域討回一個公道,可都因不知魔域的詳細地點而告吹,於是他們又緊守國家邊界,連一隻鳥都不可能飛進國土;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也因這場暴風妻離子散,哭聲連連;就連家畜也難逃此劫,家犬狂吠、牲畜傷亡,把花之國弄得雞犬不寧。原本美麗的花之國就在一日之間變成了昏暗的世界。 

“這不是河嗎?我們要去的可是座城堡啊!”愛麗娜問瑞拉。瑞拉嘻嘻一笑,答道:“來,下來。下來看看你就知道了。”愛麗娜半信半疑地點點頭,一下扎到水裡。 

“咳……咳……咳咳咳咳”愛麗娜忽然躍出水面,跳到陸地上:“瑞拉,你自己去吧,我不能在水裡呼吸呀!”“哎呀,我真糊塗!忘了給你這個了。”瑞拉說著,又從背包里拿出一個用翡翠做的、透明的、綠色的瓶子。“這叫“海洋青提酒”喝下這個,你就能在水裡呼吸了!”“謝謝你,瑞拉!”愛麗娜感激地說。兩人對視一笑,跳入水中。 

“好美呀!”眼前的景色令愛麗娜吃了一驚 :繽紛的珊瑚,蔚藍的海水,青綠的海藻,還有一條條美麗的美人魚。看到貴賓的到來,許多美人魚都圍上前去,看看貴賓的相貌如何。正要繼續向前走,一個美妙的聲音傳來:“歡迎! 前方可是很危險的有巨大水流和刺豚珊瑚口,必須戴海藍石項鏈才能保證安全。你們要是不說清你們的來歷,就不要想得到海藍石項鏈。”愛麗娜定睛一看,是傳說中的海之女王。“你這個老太婆,憑什麼……”瑞拉話說到一半,愛麗娜拉了一下她的裙角,她便什麼也不說了。“嗯……那個……我們是來自花之國的人民。我是愛麗娜,她是瑞拉。我們只是從此路過,請您不要見怪。”愛麗娜彬彬有禮的說。“好吧,你戴着它,它會帶你飛到魔堡”海之女王說。“您怎麼知道我們要去魔堡?”瑞拉問。“你不必知道。海藍石精靈,該戴她們走了。”海之女王答道。說著,愛麗娜她們便飛了起來,很快,他們便失去了知覺…… 

“到了”瑞拉說。“噓……小聲點,別讓辛邇克聽見”愛麗娜提醒瑞拉。沒想到,瑞拉卻不以為然:“沒事。你聽……”“呼嚕嚕嚕……呼嚕嚕嚕……”是魔王的鼾聲。兩個人笑了笑,走到魔王床前。“嘿!”只見愛麗娜拔出匕首,一刀刺向辛邇克的魔叉。“啊!”魔王大聲尖叫。 

“嗖嗖嗖……”魔王變得越來越小,最後化成了一粒灰塵。“哈哈哈……我們勝利啦!”愛麗娜和瑞拉一起歡呼。突然,魔域消失了,呈現在二人面前是花之國一片和祥的景色。“我們回家嘍!”這對朋友欣喜不已。花之國的人民將她們高高舉起,扔到天上,再接住,這樣反覆了許多次。現在,花之國的人民都在唱一首歌:“拯救花之國的兩個小女孩;他們是瑞拉和愛麗娜;花之國的英雄——愛麗娜;千萬不要忘了還有瑞拉! 

阿筆 著 

全劇終

愛麗娜與花之國(1)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天府之國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