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金魚 楊思蕃350字作文

可愛金魚 楊思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看一(18)班楊思蕃

  可愛金魚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金魚,是媽媽從寵物店買來的。它穿着金色的衣像風箏,長長的身子一根像火腿腸。

  它的眼睛圓鼓鼓的,像水靈靈的葡萄。它的嘴巴像貝殼一張一合,吐出的泡泡白白的,好像在說:“快還我自由!”它的魚鰭像雞冠,它的功能是保持身體平衡,掌握方向。它的肚子圓鼓鼓的,肚皮是黑白相間的。它的尾巴像扇子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它們的特點是睡覺的時候從不閉眼晴,三個月不給它們食物吃,它們也不會餓死,是因為海水裡有很小的微生物。正因為它們的存在,金魚才不會被餓死。

  老師點評:

  你寫出了金魚的大致特點,介紹得還比較詳細,如果你能詳細地寫出魚吃食的樣子,文章會生動很多。

  11.15



可愛金魚 楊思蕃 標籤:nba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可愛的金魚作文 spr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