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讓我氣惱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三班  楊震  

  我是班裡的清潔組長,這個組長真難當。每天去衛生區,他們都在玩,他們作為一名學生也不能這樣不像話。我每天都得叫他們一聲。  

  一天,他們去衛生區掃地,我看到他們的表現很好。我又看了地面,非常生氣地說:“李龍,你怎麼不掃地呀?”李龍得意地說:“不願掃,你管不着,我沒帶掃把。”我大聲喊道:“你趕快去拿呀!快去。”李龍說:“不去、不去,打死也不去。”還擺出一副想打架的樣子。旁邊的同學一個一個的都幫他說話,可氣死我了。這時老師來了,威嚴地說:“李龍,快去拿掃把。”李龍磕磕巴巴地說:“哦哦”。我身為一個組長,還讓老師幫助,我真自責。  

  他們應該尊重一下我,我也應該當一個好組長,幫助同學們完成任務。這件事真讓我氣惱。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 標籤:我煩惱的一件事作文 煩惱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煩惱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