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讓我氣憤的事700字作文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 

  我有兩個姐姐,她們老是合夥欺負我。你看,在我姥姥過生日時,她們又拿我開玩笑了!

  那天中午,吃晚飯之後,兩個姐姐叫我出去玩。我當然高興,便乖乖地跟她們走了。 

  我們玩的是捉迷藏,我來捉,她們藏。兩個姐姐藏到了一間空房子里。裡面又暗又潮,還經常有老鼠出沒。他她們知道我不敢進,就故意藏到了裡面。可我呢?連找都沒找,直接回家了。我以為我把她們甩了,就非常高興。 

  誰知,我的一舉一動都被她們看的一清二楚。兩個姐姐就到門崗打電話,接電話的是大姨,她們說:“大姨,暢暢回家了沒有呀,我們說好了玩捉迷藏的,後來卻找不到她了,如果她在家就趕快讓她下來吧。”等我被大姨批評了一頓后,我低着頭下去了。 

  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兩個姐姐竟然不在門崗,也不再樓下,整個小區空無一人,就連小花園裡的草叢中,我都找了,可不見半個人影。我知道,這次如果我再回去,姐姐又一次打來了電話,那我可就不光是挨一頓批評了,可能,全家人都會責怪我的。我在小區里轉悠了約莫半個小時后,我也學姐姐往家裡打電話。可電話偏偏沒人接!我有冒着“生命危險”上了樓。 

  我剛一進門,姐姐又來電話了,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大姨接完電話后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了。大姨一把抓住我的手,說:“這次我陪你一起下去,我倒要看看她們對你使了什麼‘花招’。” 

  我和大姨下去之後,姐姐們正好就在門崗,我這次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兩個姐姐裝着可憐的樣子向大姨訴苦。我一張嘴也說不過兩張嘴,無論我怎麼解釋大姨就是不相信我。 

  最後,我又被大家罰寫了一張檢查。天吶,這又不是我的錯,這檢查我怎麼寫呀! 

  投稿人:鶴壁桃源小學 秦暢 

  指導老師:賈珊珊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 標籤:氣憤的事作文 氣憤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