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磁村小邢。那裡有山有水,不信,就讓我帶你們去看看吧。小村的北邊是條小河,水裡有青青的小蝦,自由的小魚和威武的螃蟹。小河的水清澈見底,冰涼冰涼的,好像北極的冰水一樣。過了小河,前面是一條彎曲的小路,順着小路一直走下去,就來到了三台山。如果你登上三台山的頂部,俯瞰我的家鄉,就更美了。一座座漂亮的樓房已經代替了以前低矮的平房,寬闊的公路沿着山勢盤曲而上,村莊被一片綠色包繞着。

  家鄉最美的時候是夏季和秋季,每到夏天,樹木底下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各種各樣的小花,在綠色的掩映下,顯得更加嬌美。小河裡,小鴨子和小白鵝在自由自在的游泳。而那些頑皮的孩子,有的在河裡游泳,有的在河邊嬉戲,有的在撿美麗的小石子……

  到了秋天,金黃色的樹葉慢慢地飄落下來,在微風的吹拂下,猶如千萬隻蝴蝶在翩翩起舞。果樹上結滿了果子:蘋果、桃子、鴨梨、杏……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金黃的、綠的、桔黃的……好看極了。如果你到那裡遊玩,可以隨便品嘗,要是你愛吃的話,好客的果園主人,還會給你裝上一包,讓你帶回家呢!

  我的家鄉美麗又可愛!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那就趕緊行動吧,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的!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