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裡有藍寶石般的蒼穹;這裡有連綿起伏的群峰;這裡有聞名於世的三江源;這裡有鳥島日月山;這裡有勤勞熱情的人們……這裡,便是我的家鄉—青海。然而今天我所要說的則是青海夏都美麗的城南新區。

  高遠的天空如一塊碩大無比的藍寶石,陽光透過這塊藍寶石鋪撒到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田野中的小麥因陽光的照射顯得更加蒼翠欲滴。菜籽花在陽光的呵護下變得金光閃射,十分耀眼;田地旁一顆顆高大的柳樹挺立着,彷彿守護田野的衛士;在微風的吹拂下,大自然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使人陶醉,使人痴迷。小蜜蜂在花間辛勤勞作,朵朵別緻的小野花在沖它微笑,蝴蝶在田野間穿梭,扇動着輕盈美麗的翅膀,鳥兒在樹上吟唱着清脆悅耳的歌曲,給田野增添了一片生機…… 這便是五年前的城南,這僅僅是一片田野,但美如天堂,這裡留下了我童年快樂的回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這片大自然辛勤培育的凈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一條條馬路環繞着各個小區,如一條蜿蜒盤旋的長龍。夜晚的城南不再是被星光和月光籠罩着的幽寂神秘的黑夜,而是被許多明亮的燈光所照耀着的“幻境”。最值得一提的是城南廣場。廣場規劃布局嚴謹,綠化十分完善。有兩個小湖,湖裡還有魚兒。湖邊則是大片大片的草坪,綠的耀眼,綠的迷人。廣場上還有一片杏子林和一片桃林,當微風吹過,遠遠望去就像蕩漾起了綠色的波浪。還有棵棵高大的柳樹為人們默默奉獻,有這樣的天然綠傘為你搭涼,你是否會覺得更爽快呢?綠是有了,但其他色彩也不少,每到鬱金香開放的季節,五顏六色的鬱金香更是令人應接不暇,紅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黃的如蝶。優美動聽的歌曲環繞期間,廣場中央的噴泉也隨着音樂的節奏噴出高低起伏,連綿不斷的水柱。晚上,老人們坐在椅子上,態度安詳地談論着什麼,工作了一天的人們圍着噴泉盡情地跳着舞,孩子們在附近的假山上玩耍,在廣場中央滑旱冰、滑滑板……樂曲聲,歡笑聲蕩漾在廣場上空,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我愛我的家鄉,愛家鄉的藍天白雲,愛家鄉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更愛家鄉的祥和富饒……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