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一一黃岩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一一黃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黃岩我的家鄉—黃岩,是一座美麗富饒的城市。我非常愛她。她位於浙江黃金海岸線中部,東界椒江、路橋,南與溫嶺、樂清接壤,西鄰仙居、永嘉,北連臨海。黃岩天然毓秀,風光奇特,還有不少名勝古迹:孔園、五洞橋、浙南第一瀑布……其中最讓人流連忘返的還是九峰公園,我每年多去上幾次。一走進九峰公園大門,一排排粗大的樹上長滿金燦燦的桂花,香氣撲鼻。我會抱着樹,使勁的搖,一朵朵桂花都掉下來。就像下了一場桂花雨。我和爸媽全身上下都是桂花,美不勝收。離開了桂花園,又來到了童樂橋。在各種各樣的橋中,童樂橋是最古老的。上面刻了各式各樣的圖案,樣子栩栩如生,有嬉戲的鴛鴦、活蹦亂跳的獅子,奔騰的駿馬……橋下還有一條小溪,溪水緩緩地流着,水很淺,但十分清澈。消息周圍有許多運動設施,早上來這裡,我們全家都會呆上半個小時。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遊樂園了,那兒有許多我兒時的記憶。遊樂園裡有許多遊樂項目,“巨龍滑車”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象:車子開動了,我坐在龍車上,有一種飛一般的輕鬆,笑容總是洋溢在臉上。到站了,我和爸爸媽媽互相揮手。直到現在,那甜蜜的笑聲還在我腦海中回蕩着。黃岩被稱為“蜜橘之鄉”。秋天到了,人們最期待的就是吃橘子!黃澄澄的橘子綴滿枝頭,好似迷霧裡的火球,又像是頑皮的小孩扒開綠葉。拿起一個橘子,把皮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個小燈籠。把一塊晶瑩剔透的果肉塞進嘴裡,酸酸的,甜甜的,沁人心脾。蜜桔還可以做罐頭、果凍,那就更沒味了!我愛我的家鄉,那兒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它的山,它的水,它的歷史文化,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六年級:夢幻紫羽毛



我的家鄉一一黃岩 標籤:家鄉一景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