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憤怒的小鳥和狼500字作文

憤怒的小鳥和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你穿越遙遠的星空,就會發現一顆叫“小鳥星球”的行星,小鳥星球里住着小鳥和狼。

  一天,憤怒的小鳥中的隊長紅鳥接到了一條信息,上面寫着:有小鳥被困在了石像城。

  紅鳥嚴肅地說:“我們要去營救小鳥。”

  黑鳥昂首挺胸地說:“讓我去吧!我可以炸死那些臭狼!”

  紅鳥擔心地說:“不行!你不能單槍匹馬一個人去。”

  “我們一起去!”

  “可是,誰來守護小鳥基地呢?”黃鳥問道。

  “藍鳥,白鳥你們兩人負責守護基地,我們去救出被困的小鳥。”紅鳥鎮定地下達了命令。

  於是,他們出發了。在石像城外,小鳥和狼展開一場殊死的戰鬥!一頭頭兇惡的狼被一隻只勇猛的小鳥撞得落荒而逃,眼看小鳥們就要勝利了,在快接近小鳥被困的地方,紅鳥剛想救下小鳥們的時候,只聽見一陣陣朗爽的笑聲突然響起,狼王出來了。

  這是,小鳥的援軍藍鳥和白鳥捨棄了基地也及時趕過來了。紅鳥心中大喜,它們一起奮力向狼王撞去。那一刻,它們發出了七彩光芒,最後,終於打敗了狼王,救出了小鳥。他們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從此以後,小鳥星球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廣東 廣州&&時代朝天實驗小學三年級:陳祈錦



憤怒的小鳥和狼 標籤:憤怒的小鳥作文 憤怒的事作文 小鳥和大樹作文 小鳥和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