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讓人憤怒的事情500字作文

一件讓人憤怒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件讓人憤怒的事情,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忘記。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無聊的看着電視。隨意的調到了新聞綜合頻道。突然,我看到一則讓我驚訝的新聞:9旬老太遭兒媳毒打。我懵懂了。再怎麼生氣也不可以毒打老人那!我一下子來了興趣,迫切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據報道:兒媳因為看老人不順眼,經常指揮她做事而大打出手。哦,原來如此啊!電視上還放出了老人被打時的樣子,在太陽穴的左邊落下了深深的疤痕,鼻青臉腫。讓人真的很於心不忍。是啊!老人是長輩,指揮晚輩做些事情是應該的,更何況,她已經是高齡92了。剩下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你不理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出手呢?我不禁想道。

  這也讓我很內疚。奶奶是家裡最累的一個人了,每天早出晚歸。早上起早給我們做粥,還要洗衣服,中午去別人家廠里做飯。回來還要去農田幹活,每天晚上回來已經是大汗淋漓了。可是我還經常因為一件小事而跟奶奶大發脾氣,每次事後,我都很後悔,為什麼不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呢?奶奶再怎麼罵你也不能跟她吵架啊!她也是為你好!可是,我不敢去道歉。生怕看到奶奶那溫和的眼神而讓我更加的自責。

  我想,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家人!一定不能讓他們受委屈。我也會努力讀書,給她們臉上增光!

  六年級:習慣了分分合合



一件讓人憤怒的事情 標籤: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憤怒的事作文 憤怒的小鳥作文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