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憤怒的小孩》觀后感350字作文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孫小傲因為父母不回家而離家出走。是啊,現在大多數的父母用錢來滿足孩子,可是,他們知不知道,孩子不要錢,要父母的愛,哪怕是一個擁抱或一個親吻,就可以滿足孩子。如果,用錢來滿足孩子,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孩子是否能真正快樂起來?孫小傲家雖然有物質上的財富,卻沒有精神上的財富,等於一無所有,如果孫小傲的父母用愛去對待孫小傲,孫小傲會離家出走嗎?

  孫小傲在離家出走時遇到蘭蘭,雖然被壞人跟蹤、銀行卡不知道密碼,但是仍樂觀地對待一切,還幫蘭蘭找到追蹤器。蘭蘭和孫小傲有一段純潔的友誼,有人曾說過:“把快樂分給朋友,你將會得到兩份快樂;把痛苦給朋友訴說,你將會只有二分之一的痛苦。”

  啊!如果我們用愛去對待別人,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四年級:一路清風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標籤:憤怒的小鳥作文 憤怒的事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