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憤怒的小馬600字作文

憤怒的小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匹小馬,天天跟着他的媽媽去野外玩,他的爸爸被一個人抓去騎了,不幸的是媽媽也被一個住在很遠很遠的人抓走了,現在只剩下小馬一個人了,小馬很傷心,就嗚嗚地哭,正好有一匹老馬從這裡走過,看見小馬在哭,就問“怎麼啦?”,小馬說:“我的爸爸媽媽都被人抓走了,就剩下我一個人了”老馬說“那以後我就來照顧你吧”。小馬擦乾眼淚,笑了,從今以後,他和這匹老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馬在老伯伯的精心照顧下,長成了一匹勇敢英俊的馬,他天天在外邊奔跑,跳躍,有一天他想起了他的爸爸媽媽,想起他們被人家抓走,他又想自己現在長大了,不是也要被別人抓走嗎?小馬心裡就很憤怒,他決心把爸爸媽媽都救出來,他就跟老馬告別,去找自己的爸爸媽媽。

  果然,他的爸爸媽媽都在一戶人家裡面,他找到了那戶人家,看見他的爸爸媽媽正在幫人家吃力地推磨,爸爸媽媽也看見這匹小馬,高興地磨也不推了,跑過去和小馬擁抱在一起,這時,那個人又來了,要騎着小馬的爸爸上路去,看見又來了一匹英俊的馬,高興得喜出望外,他乾脆不騎小馬爸爸要騎小馬了,小馬往後退了一步,那個人撲過去一下子騎到了小馬身上,小馬往上一跳,把那個人摔下來了,小馬和他的爸爸媽媽一溜煙地跑了。

  他和爸爸媽媽回到了自己的家裡,小馬想起那匹把他養大的老馬,就跟爸爸媽媽說,我要去找那匹老馬,他就跑了,過了幾分鐘,他帶着一匹老馬跑回了自己的家園,小馬和他的爸爸媽媽說,以後老馬爺爺就是我們家裡的人了。

  從此,小馬和他的爸爸媽媽,還有那匹老馬,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上海外國語附小(九月將入學)一年級:陸心語



憤怒的小馬 標籤:憤怒的小鳥作文 憤怒的事作文 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