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龍鳳石橋350字作文

龍鳳石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龍鳳山清水秀,到處散發著野花的清香。我最好奇的是龍鳳的石橋。

  我仔細地觀察他;用學過的數學方法,用腳步量了量整個橋長二十四米,橋寬八米,兩邊用六十四塊條石做橋欄。我和媽媽向深處走去,啊!好暖和。媽媽告訴我橋下面冬暖夏涼。只見小河的水清澈見底,還有幾隻小螃蟹在那快活地爬着。我使勁吼了一聲,哇!還有迴音。

  我發現整個橋形是半圓的拱形,沒有什麼支撐,看上去很光滑,都是用大同小異長一米二左右,寬五十厘米的條石互砌而成。外婆給我講過,很久很久以前人們辛勤勞動,那時沒什麼機械,就是用木頭先做成橋的樣子,然後在上面放上成形的條石,加水泥和沙,讓水泥和石頭凝固,最後等水泥幹了,就把木頭從上面一塊一塊取下來,就變成了今天這座石橋。

  我想我一定要快點長大,做一名無所不知的科學家,比以前的科學家更早一步揭開這石橋的所有秘密。

  中原愛心三年級:1483756519



龍鳳石橋 標籤:石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