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夜·石橋·遺夢500字作文

夏夜·石橋·遺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盛夏的夜晚並不平靜,但活潑的夏夜卻擁有着傾城容顏。在這樣的夜晚,石橋也默默傾訴着自己的心愿。清風吹過,捲起一片遺失的夢,飄向遠方。

  夏夜的星空有着獨有的璀璨。那深藍如墨般的的天穹訴說著美麗的遙遠童話。在象黑天鵝絨般的天幕上,有人灑了一把珍珠,顆顆晶瑩如雪。地面上,有隱隱約約的鳴叫從遠方傳來,悠揚地吹奏起笛子,如凄如訴,夜空下的音樂家們用各自的樂器,彈撥出一首首動聽的歌謠,安撫着熟睡着的一切生物。

  皎潔的月光照射在一處寂靜而風景絕佳的地方。一條河水融銀,徜徉過石橋底下,托起一朵朵蓮花。殘破的石橋瀝經滄桑,隱約能夠看見繁複古雅的雕刻紋樣,美不勝收。這是一片無人問津的世外桃源,美麗孤傲。石橋的悲傷,無人知曉。在夜裡,只有清風默默傾聽着石橋的痛苦。

  哦,你是否願意踏着沾滿露珠的草地,尋找那遺失的夢?在夢中,石橋露出真正的笑顏,與人們同樂。在夢裡,有石橋繁華的過往,俯瞰水中花漂浮不定,載着水花消失,就宛如歲月的千里煙波,奔流向遙遠的地方。

  可這一切,又豈能實現?石橋的眼神無奈而痛苦,清風又再一次帶走石橋美好得不現實的石橋遺夢。月色溶溶,夏夜裡,一座殘破石橋那遺失的夢。

  浙江寧波鄞州區宋詔橋小學六年級:翁詩雯



夏夜·石橋·遺夢 標籤:石橋作文 遺夢作文 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