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姑娘的禮物——雪400字作文

冬姑娘的禮物——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姑娘的禮物——雪

  時間老人的腳步真快,一轉眼的時間美麗的秋姑娘踏着落花走了,冬姑娘披着一身銀裝開始上班了。還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小禮物——雪。

  冬姑娘吧禮帶打開,許許多多的小雪人乘着小小降落傘飄悠悠落在地上,我的手上,我剛要和它說話,他卻從嘴裡吐初一個水珠逃了,這個小淘氣!有的落在我的臉上,好像在和我貼臉。冬姑娘吹來一口氣好像在說:“怎麼樣?”可愛吧?你喜歡嗎?他們非常淘氣的呦。我剛說了一個字,就鑽進了鼻子里,鑽的我痒痒,一個勁的打噴嚏……

  突然,冬姑娘合上了禮盒,一些小人落下來,地下的雪生了白地毯。田野里的雪成了“白被”,大樹成了小雪樹,小山上不滿皚皚白雪,車變成了白色的奶油蛋糕,一切全變白成了變色。我和姐姐出來玩,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我滾了好幾下,我成了一個小雪團,姐姐上樓告訴我媽媽,媽媽下樓一看,“撲哧”一下子笑了……

  哇,冬姑娘的禮物真有意思,可以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樂趣,我讚美你——晶瑩的雪。

  指導教師:孔繁岐  



冬姑娘的禮物——雪 標籤: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冬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