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姑娘500字作文

冬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是太陽爸爸和月亮媽媽的小女兒,她有三個姐弟,分別是:春姐姐、夏弟弟、秋姐姐。

  “呀!秋妹妹到門口嘍!”春姐姐高聲歡呼道。“冬妹妹,你也趕快準備準備吧!”冬妹妹說,“好了,好了,我早就準備好了!對了,媽媽,你覺得人類喜歡什麼呢?”太陽爸爸連忙說:“只要你認為人類喜歡什麼,就帶什麼嘛!”話音剛落,拿起行李,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快樂的家。

  在旅行的路上,她看見了一座城市,這個城市孤零零的,一點氣氛都沒有。想:可能是秋姐姐沒有給他們帶禮物吧!說完,她吹一口風,這座城市一下子就變成了熱鬧的城市:有滑冰的、滑雪板的、還有打雪仗、堆雪人兒的……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人,看到以後,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後來,他又到了一座冰山,冰山上面住着可愛的小企鵝,她又觀察到,他們一個個都非常沮喪,小企鵝告訴說:我們這裡原來是一座冰天雪地的冰山,結果,又變成了一片廢墟,冬姐姐,你能不能幫幫我們呀!”連忙說:“當然可以。”說完,她又吹一口風,這座冰山又再次還原到以前的樣子了。這裡也變成一片歡樂的海洋!看到后,心裡開心多了,因為,她給別人帶來了快樂,同時,也給自己帶來了快樂。

  她的旅行結束了,她回到家中,把自己的經歷講給了爸爸媽媽們聽,月亮媽媽和太陽爸爸都說:“你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姑娘。”

  初一:曾經只是曾經



冬姑娘 標籤:冬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