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小狗900字作文

難忘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還記得那一年,爸爸給我買的那隻斑點狗,它身上那乒乓球般大小的黑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它那絲綢般的絨毛,使我至今難忘。如今,我還想再摸摸它的頭,和它一起玩耍,可那是再也不可能的了,因為它已經永遠地離開了我。 

  我還記得那一次,我和爸爸走在寵物市場的大街上,我遠遠看了一眼,看見了一個小生物在那裡跳動,我對爸爸說:“去那邊看看吧。”我們直奔過去了。一看,“啊,那是一隻小狗。”它白色的絨毛,上面有許多的小黑點,我一眼就看中了它,急忙對爸爸說:“就買它吧。”爸爸點點頭:“好啊。”於是,我們買下了這隻小狗。我把它抱在懷中,它就像剛出生的孩子,眼睛半睜半閉着,獃獃地望着我,好像還不太認識我這個陌生的朋友。我用手輕撫着它,給它理毛,還對爸爸說:“去買點狗食吧。”爸爸答應了下來。走到那專門賣寵物食品的店前,爸爸就手拿了一包大號狗糧,付了錢走人。我們上了爸爸的車,車子一發動,我們就起程往回返了。我和斑點狗在車上休息。突然,我有一個想法,想給狗起個名字,對爸爸說了,爸爸一口答應。我看看它身上的斑點,說:“不如就叫‘點點’吧。”我起的這個名字得到了他的贊同。這時,我真有點佩服我的想象力。 

  回到家,我就給“點點”做了一個舒適的窩,我找了一個籃子和一塊棉布,把大棉布鋪在籃子里,四周也用棉布蓋好,起到保暖的效果,然後就把“點點”放在裡面,讓它和我們一樣,有一個溫馨的家。 

  那一天,我去上幼兒園去了,把“點點”一個人留在了家。等我晚上回來時,家裡已經被它弄得天翻地覆,我的零食、我的玩具都被它撕扯得破的破,壞的壞,看着眼前的情景,我驚呆了,氣得火冒三丈,真想一腳把它踢到屋子外面去,可沒有打,因為它像個孩子似的搖晃着小尾巴向我跑來,蜷伏的我腳夫邊,怪可憐的。哎,那有那麼乖巧聽話的孩子呢? 

  兩年後,我上學了。爸爸怕影響我的學習,就把它送人了。“點點”走的那天,我哭了。畢竟這隻狗,在我們家裡住了兩年!我們之間已經有了深深的感情。 

  後來,我聽說“點點”死了。聽到了這個消息時,我不禁嚎啕大哭起來,哭得很傷心,很傷心。我恨自己,我沒能把它留住,沒能照顧好它,沒能保護好它。 

  至今,“點點”的身影時常出現在我的眼前。“點點”,你在那兒呀,我好想你!

難忘的小狗 標籤:難忘的小學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老師作文 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