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350字作文

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文具盒

  ——蔣駿逸

  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它的長是9.5厘米,寬8.5厘米,高是三厘米。文具盒的全身是綠色的,上面畫了一隻小白熊,它正拿着一個生日蛋糕,高興的笑着呢!

  你可能會疑問,你文具盒的多功能在哪裡呀?讓我一一告訴你吧。我的文具盒的左邊有粉、綠、黃三個按鈕,你按一下粉紅的按鈕可以彈出一個小抽屜,裡面可以放放橡皮,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可以彈出一個調日期的數字齒輪;再按一下黃色按鈕,可以彈出鉛筆刨,能幫我的鉛筆“修身”。文具盒開關旁邊有一個藍色按鈕,按一下按鈕,可以露出一個氣溫計,讓我知道每天的氣溫,好讓我們根據氣溫增減衣服。文具盒的中間就是它的“心臟”,裡面可以放許多鉛筆、尺子等文具。它的右邊不起眼的地方還有一個放大鏡。你別看它這些漂亮的按鈕,它們有時候不聽我的話,在我需要它的時候,它們躲在裡面“偷懶”不出來。

  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非常喜歡它!



文具盒 標籤: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