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300字作文

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文具盒,它是塑料製成的,長25厘米,寬約10厘米,高約4厘米。

  文具盒正反面上都印有一隻小兔,它的上面還有一朵白雲。小兔和白雲在進行百米賽跑,小兔沖在前面,白雲緊追不捨,它們誰也不讓誰,誰也不服誰,都勇往直前。

  文具盒的正反面蓋子上都鑲着一塊鐵片,鐵片對應的地方有兩個圓柱體的小吸鐵石,蓋子只要輕輕一放,就被吸住了。文具盒中間有塊畫板,我高興的時候,可以畫自己喜歡的東西,我生氣或難過時,它就是我發泄的地方。打開文具盒,蓋子上有一張課程表,它能告訴我明天上那幾門課。文具盒的胃口可大啦,可以裝很多鉛筆·鋼筆·圓珠筆·尺子·橡皮……

  文具盒是我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學習用品,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安徽省合肥市鐵四局中學小學部三年級:徐錦天



文具盒 標籤: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