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300字作文

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心愛的文具盒,那是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 

  文具盒很精緻, 用鐵皮製成的,是長方形, 盒蓋上畫著可愛的小花貓。它身上披着藍色的外衣。小花貓正在笑眯眯地敲着大鼓。盒邊上還畫著許多花紋,美麗極了。 

我覺得文具盒是一座房子, 房子里住着愛笑的圓珠筆姐姐, 頑皮的鉛筆弟弟, 不愛動的尺子哥哥和關心它們的橡皮媽媽。 

  房子有兩層樓, 一共有三間房間----圓珠筆姐姐鉛筆弟弟和橡皮媽媽住在二樓, 尺子哥哥不愛動就住在一樓。我每次畫畫的時候, 鉛筆弟弟是第一個跑出來。當鉛筆弟弟寫錯字的時候, 橡皮媽媽便走出來, 打鉛筆弟弟的屁股。我每次要寫作業時, 圓珠筆姐姐馬上跳到我的手上,聽從我指揮,幫我完成作業。 

 我愛我的文具盒, 因為它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

文具盒 標籤: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