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出處

  我的文具盒

  嘿!我是鉛筆,我有一個大家庭。這個大家庭是由我、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組成的。當然,我們這個大家庭住的肯定是漂亮的大房子啦!一起來參觀一下吧!

  首先,房子的外觀是由三隻羊組成的。它們分別是:美羊羊、喜羊羊和懶羊羊。上面畫的是美羊羊靠在木蘭上,一副期盼的樣子;旁邊是喜羊羊開心地向我們招手。而中間當然是懶羊羊,它高高興興地抱着游泳圈。

  然後是說房子的內部了,一樓沒有人住,因為一樓是我們的防護板。我們都住在地下室呢?地下室里有一張紫色史努比的課程表,那是我們的毯子,冬天墊着可舒服了。

  家裡有爸爸、媽媽、我、二弟、三弟和四妹。媽媽非常溫柔、漂亮、善良和勤勞能幹。爸爸是高大的手搖鉛筆刀,他常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我們都很想他。媽媽說我像她,既聰明又漂亮;二弟是鉛筆刀,他的脾氣比較急躁,大家最好別動他,因為他動不動就會讓人掉一層皮;三弟是一塊橡皮,他的性格比較調皮,總愛把人家辛辛苦苦地寫好的文章擦得一乾二淨;四妹很愛美,喜歡化妝,還喜歡穿時尚的衣服,每天換一大堆衣服,有時真讓人受不了。

  這就是我歡樂祥和、個性迥異、親密合作的家。

  四(1)班

  賴喬

  出處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