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一角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景色宜人,校園裡充滿了生機,一切變得更加美麗。操場的景色最吸引我。 

  走進學校的大門,往右拐,你就來到了操場,再往右拐,你會看見灌木叢。雖然是連在一起,可是枝葉的多少和顏色卻是不一樣的。你瞧!最右邊的枝葉由於陽光的照射,被陽光烤得沒有了水分,枯萎了。現在,它長出了嫩綠的芽兒,似乎快樂地迎接春天。中間的枝葉很頑強,經過了嚴寒的威脅,經過了雪花的寒冷,經過了大風無情地刮,居然頑強地生存下了幾十片紅色的葉子。現在,天氣暖和了,它們也生長起來了。最左邊的枝葉幾乎全都生存了下來,它們有些是紅色,有些是綠色,有些是黃色。從遠處望,灌木叢里五彩繽紛,像是被人塗過顏色似的。 

  灌木叢後面的柳樹,桃樹上冒出了新芽兒,上面站着幾隻小鳥在叫喳喳,好像在快樂地對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喜歡美麗的春天。”兩旁開着兩棵不同品種的松樹,像被塗上了深綠色的顏料。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角,另外還有爬山虎,楊樹和四季常綠的松樹。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到我們學校參觀參觀!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