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雞歷險記450字作文

小雞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晴朗的早晨,一隻小雞來到了湖邊。 

  它邊往前走,邊欣賞着湖邊美麗的景色。突然“撲通”一聲,小雞掉進了一個大坑裡,它嘴裡嘟囔着:“是哪個壞良心的人,挖了這麼大的一個洞,讓我摔下去了。”然後,它拚命地用翅膀拍着地,大叫着:“救命啊!救命啊!”一隻在樹上唱歌的小鳥看見了小雞掉到了坑裡,就準備去找大家一起來幫忙。小鳥飛啊飛,看到了小熊、小猴、小象走了過來,就叫它們去把小雞救上來。小熊趕緊跑回家拿着水桶過來了。 

  它們來到坑的旁邊。小熊看見了,想:上次小鴨掉到坑裡我是用水桶挑水,把水倒下去才把小鴨救上來的,這次我用同樣的辦法,一定可以把小雞救上來的。小熊拿水桶在河裡提了一桶水正準備倒下去時,機靈的小猴馬上對它說:“小雞不會游泳,倒水會把它淹死的。”這時小象想了一個辦法,它要用自己長長的鼻子把小雞救上來。可是坑太深了,小象的鼻子不夠長,救不了小雞。小鳥想到了一個辦法,它讓大象用鼻子抓住小猴的尾巴,讓小猴伸出雙手抱住小雞。 

  小象和小猴就按着小鳥的辦法把小雞從坑裡抱了上來,小雞得救了。從此以後它們成了好朋友了。 

  指導老師 龍老師

小雞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