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空歷險記600字作文

天空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小夥伴開始了歷險,這次歷險對於小夥伴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們要找天空中的七彩鑽石。

  讓我給你說說事情的經過吧,這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讓小夥伴覺得非常自在,天鵝美美說:“我們去找七彩鑽石吧。”小燕子唧唧不同意,因為它覺得很危險,但勇敢的老鷹勇勇發表意見了:“我們是一定要去的。”可小夥伴們都在說:“那你們兩隻鳥去吧,我們可不去。”

  美美想了一個好辦法,那我們抽籤決定吧,抽到紅色的去找七彩鑽石,抽到綠色的留下來,大家都同意這個辦法,開始抽籤了,結果小夥伴都抽到了紅色。

  它們終於選出了誰去找七彩鑽石了,天鵝美美和老鷹勇勇帶頭,小夥伴們出發去了七彩山洞,在路上它們還碰到了能飛的殭屍,小夥伴們都特別驚訝,那個殭屍說我是保護這個山洞的,還說你們必須和我比賽贏了才能進去,它們比了兩局是一比一平,第三局對於小夥伴來說非常重要,第三局開始了,它們比了天空賽跑,小夥伴們贏了,它們走進了山洞,裡面非常黑,所以它們只能跟着貓頭鷹兩兄弟寶寶和貝貝的叫聲走,最後它們找到了七彩鑽石,還看見了村長大雁老老,它們說:“你怎麼在這裡?”村長說:“我就是那個會飛的殭屍。”啊!小夥伴感到非常驚訝,問到:“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到這裡來”村長說:“我那天聽到了你們說的話,所以我就早早來到了這裡。”

  它們拿上了七彩鑽石,高高興興的回到了森林裡。

  故事講完了,好聽嗎?

  三年級:劉穎



天空歷險記 標籤:太空歷險記作文 太空歷險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