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開心農場”200字作文

我的“開心農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今天,我在網上找到了“開心農場”這個遊戲。

  為什麼會有這個遊戲呢?姐姐告訴我因為城市裡有很多孩子體驗不到農民種地的感受,因此遊戲公司就開發了這個遊戲,讓城市裡的孩子也能了解種地的過程。

  “開心農場”里可以種玉米、茄子、胡蘿蔔、西瓜、桃子……。首先買來種子,把它們埋到土裡,然後澆水、施肥、除草。等葉子長出來之後還要注意葉子上是否長蟲。若是長了蟲子還要殺蟲,不然植物無法健康成長。看着種下去的種子一點點長大。甚至慢慢地看到棵棵苗子的枝頭掛滿豐碩的果實時,我心裡樂開了花。

  電腦遊戲雖然沒有現實生活那樣逼真,但可以讓我們了解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艱辛。

  今後我會更加珍惜糧食。



我的“開心農場” 標籤:開心農場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