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周記一則)走進南寧400字作文

(周記一則)走進南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南寧是廣西的首府,它十分美麗,十分繁華.是個可愛的地方。 

  到南寧一定要去中山路吃風味小吃了。中山路里最好吃的要數越南捲筒粉了。把又香又脆的玉米粒、鬆軟的豬肉、鮮嫩的豆芽卷在薄薄的捲筒粉里,再澆上酸甜可口的汁,一條地道的越南捲筒粉就做好了。好多人為了吃到好吃的越南捲筒粉都在攤子旁邊排起了長隊。一路走下去就是一排排的燒烤。一串串燒烤被烤得香香脆脆。吃完了燒烤對面就是賣果汁的,有梨味的、有蘋果味的、有草莓味的、還有桃子味的。可好喝了...... 

  南寧還是旅遊的好地方,小朋友最愛去的就是動物園了。在動物園裡女孩子最愛去看孔雀了。白孔雀的全身都長着雪白的羽毛,美麗極了!男孩愛看狗熊。狗熊的樣子獃頭獃腦,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南寧就成了燈的海洋。馬路兩旁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熱情歡迎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 

  南寧是祖國南方閃耀的明珠,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繁華。

(周記一則)走進南寧 標籤:南寧作文 我愛南寧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