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周記一則400字作文

周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記一則 

  十月第一周 

  國慶節放假時,媽媽帶我去小姨家玩,我發現小姨家的狗生了三隻小狗狗。 

  這些小狗的皮毛都很漂亮,它們有着各色各樣的皮毛,有着可愛的小臉孔;這些小狗性格各不相同,有的嫻靜;有的好玩;有的喜斗。 

  有隻小狗白里透黃的皮毛里有一塊塊黑黑的毛,更好玩的是眼角邊有一塊黑黑的毛。因為它看起來就像一隻小花狗,所以我叫它小花。還有一隻狗長得很奇怪,黑黑的狗身滾圓滾圓的,除了尾巴上白白的,全身純黑,黑色的眼睛,黑色的鼻子,不注意看,還以為它沒有眼睛呢!因為它長得與眾不同,我就叫它“小黑怪”。 

  有一回,小花不知在哪兒找到一根骨頭,別的小狗在後面追逐着,小黑怪卻站在那裡紋絲不動,當小花跑到它前面時,小黑怪突然跑出去把骨頭搶過來,小黑怪在一旁洋洋得意的吃起來。另一隻小狗也很美麗,很好玩,你看這不是愛跑愛鬧的“小鬧將”嗎! 

  我看着這些小傢伙,愉快的唱着:“小狗小狗叫汪汪,別吵別鬧我喂你,長成大狗守家門,保護我家不進賊。

周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