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周記一則400字作文

周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記一則 

  十月第三周 

  這周的星期三,我與爸爸媽媽去永豐廣場看演出。 

  演出開始了。首先,放出一些像煙霧一樣的東西。接着,主持人上場了。那些煙霧出現在主持人的周圍,那幅畫面好像主持人在騰雲駕霧。 

  主持人說了一句語言造成的笑話。本來想說:“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卻說成了:“蛋煎耗,卧室住持人。”你瞧,由於普通話說錯了,都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小酒窩。 

  “下一個節目是由一名貴賓來唱<<玫瑰花>>,只見那位貴賓穿着深紅色的裙子,像一朵玫瑰花似的上場了。“你是一朵玫瑰,你是一朵花......”那位貴賓一邊唱,一邊做些動作,那樣顯起來更加美麗。 

  “下一個節目是舞蹈。”只見他們一個個穿着不一樣的衣服上場了:有金燦燦的,有紫瑩瑩的,有綠油油的,有白花花的......,還有的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下一個節目是......”還沒等我們看完,已經9點多了,由於我明天還要上學,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五彩繽紛的舞台,慢慢離開了美麗的廣場,正往家的方向走去...... 



周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