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800字作文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我今年九歲,靚麗活潑的我有個很糟糕的缺點,那就是——膽小。 

  是什麼讓我這麼膽小呢?是那該死的鬼故事。記得很小的時候,鄰居哥哥們講了個“兩面鬼去吃人”的故事,恰好被我聽到了。從此以後,“天黑鬼吃人”的恐怖就開始折磨我:爸媽晚上去開會,我總要把電視開到最大聲,把所有房間的燈都亮起來;天黑了,我一個人去樓下買東西,總是跑着步來去,還要大聲地唱歌;半夜颳風下雨我總要摟緊媽媽的脖子並把媽媽叫醒。尤其是,我都這麼大了,還不敢一個人睡。 

  “寶貝什麼時候能獨立呀”?媽媽經常在睡覺前無賴地問我,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其實,我也想同其他小朋友一樣學會獨立,但是我怕獨處,我怕“鬼”! 

  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我想一個人睡!”媽媽睜大眼睛給了我一堆表揚加鼓勵。燈滅了,恐怖的折磨也開始了…… 

  “嗒、嗒嗒、嗒”。“是什麼聲音?是鬼來啦!”,我嚇得蒙過了被子,“會不會是面目猙獰的兩面人?還是棺材里爬出來的殭屍?真可怕啊!它正一步一步地靠近我……”我不斷告訴自己別怕,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但是,房間里沒有別人怎麼會有動靜呢?我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快了,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大約過了幾分鐘,我受不了啦,偷偷地伸出手,摸到了電燈開關,按開了電燈,打着羅嗦從被窩裡撐開個小洞往外看,咦,什麼也沒有!我掀開被子,看見屋裡百頁窗隨風晃動着,磕碰着牆壁,發出輕輕的嗒嗒聲。我不敢關燈,又躲進了被子中央,開始默數着窗戶的嗒嗒聲,一、二、三……,漸漸地,我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以後睡覺要記得關燈,不然會影響視力。”其實,她根本不知道我昨晚的“恐怖經歷”。哎!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個膽大的孩子呀! 

  青口中心小學

  三年(3)班

  林之怡 

  指導教師:張瑩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標籤:膽小的我作文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 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我是一個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