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要是有了智能黑板300字作文

要是有了智能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是有了這樣一種儀器,就可以讓你個老師學生更健康,更輕鬆。這種儀器就是智能黑板。 

  智能黑板與普通黑板外形是一樣的,只是多了幾個五顏六色的按鈕和一個小孔,還有一個條形的凹槽。如果老師要寫字的時候,就按下草綠色的按鈕——輸入鍵,旁邊的小孔里就會伸出一個麥克風,只要對着麥克風說出想寫的字,黑板上就會顯現出來。等到要擦黑板時,再按天藍色的按鈕——清除鍵,黑板上的字跡便一下子全沒有了。要畫黑板報時,就用畫紙畫一幅畫,然後插入黑板的條形凹槽里,再按下紅色按鈕——轉換鍵,黑板上就會出現畫紙上那幅美麗的畫了。 

  這種智能黑板與現在的黑板的不同點是:現在的黑板在擦拭的時候有很多粉塵,這些粉塵對人體是有害的,而智能黑板不會弄出一點粉塵,這樣就能有效地保證師生的健康了。

要是有了智能黑板 標籤:智能機器人作文 智能鼠作文 智能書包作文 有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