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作文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一口氣讀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 

  主人公是美國的海倫·凱勒,她在一周歲的時候不幸得了急性胃和大腦充血,醫生認為她沒救了。但在一天早晨,海倫·凱勒的高燒意外的退了,但她卻永遠也看不見東西,也聽不見聲音了。 

  海倫凱勒在這本書中說,假如給她三天光明,第一天,她將把這一天奉獻給她的朋友和親人,在這一天里她會看人,看他們的善良溫厚和友誼。第二天,她將把那一天奉獻給 自然的歷史。第三天,她將要看周圍的景色…… 

  想想咱們這些可以看見東西的人,多大部分人都把時間浪費在沒意思的事上。 

  我相信,猶如明天你將遭到失明的災難,你的目光一定會投向你以前未見過的事件,你會比以往更好的利用自己的眼睛,你所看到的每一件東西對你來說都是那麼珍貴,在以後漫長的黑暗中,你的目光將飽覽那出現在你視線之中的每一件事物,然後你將看見一個常人無法看到的一個美麗的世界。 

  善用你的眼睛吧!在各種感覺當中,視覺一定是最重要的。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