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作文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讀完《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時,令我深受感動,受益匪淺。

   這本書中講的是海倫 凱勒一生的故事,書中的那些事迹,總是能在我受到挫折時鼓勵我 ,支持我  。

  海倫 凱勒因在很小的時候生了一場重病,導致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甚至還奪去了她甜美的聲音。他曾經想要放棄過,可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很快振作起來,並憑着超人的毅力,學會了五種語言文字!

   可能,正是因為海倫 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才使她有了令人超乎想象的結果。

   海倫 凱勒曾經說過,如果給她三天光明的話,在第一天,他要看一看人,要正視朋友的內心,要看親朋好友以及莎莉文老師,也不會忘記那隻忠誠可信的小狗;第二天,他想要看黑夜變成白天的動人奇迹,還有藝術博物館,各種演出和戲劇文學;到了最後一天,要去迎接再一個清晨,去看那安靜的郊區,要到帝國大廈的樓頂,還不會錯過漫步在第五大道上。然而,這些終究成為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吧!我們何不去學學海倫 凱勒。用微笑面對生活,對世界充滿感恩!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