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解決無聊的辦法300字作文

解決無聊的辦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暑假做些有意義的事的!可以幫媽媽做做家務啦,畢竟媽媽勞累餓一天了啊,這樣也可以增進你和媽媽之間的感情啦!如果覺得這個方法不好,沒關係這才第一條嘛!還有哩.去游泳池學學游泳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啊!也可以減肥的哦,對身體有益哦!況且上初中也要學會游泳的哦!如果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逛逛街,買些東西.家裡有電腦的就更好啦!在網上和朋友聊聊天,玩玩遊戲.無聊的時候,在百度或是GOOGLE里搜索一下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是否一點"知名度"?嘿嘿...也可以看看另外的"自己"是怎樣的生活....不錯吧!其實上興趣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覺得勞動的好,因為有一句諺語叫“無聊是一種疾病,最好的處方是勞動”嘛!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不那麼無聊了,如果你有更好的辦法,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呵呵!

解決無聊的辦法 標籤:無聊的作文 無聊的寒假作文 無聊的事作文 無聊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