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泡泡糖的故事300字作文

泡泡糖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我嚼着又甜又香的泡泡糖時,總會想起6歲那年發生的事。媽媽的一句話一直銘記在心。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嘭,嘭,嘭”你真急促的敲門聲照例響了起來。妹妹又來找我玩了。 

  她一進門那"賊溜溜”的目光便盯上了我放在茶几上的泡泡糖。她帶着乞求的語氣說:“姐姐給我吃點你的泡泡糖吧!”我聽了,便“大氣”的給了她三塊。她見這麼少,就又討好的說;“好姐姐,好姐姐!”我說:“吃着碗里的,想着鍋里的!”妹妹聽后“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媽媽連忙跑過來,一面哄着妹妹,一面責備我。緊接着媽媽把我的糖全沒收了,都給了妹妹。晚上媽媽對我說:“人不能自私,只有幫助別人,你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 

  這句話就永遠刻在我心裡了!不過我當時要是給妹妹5塊就好了,也不會損失我7塊糖。糟糕!我剛才又自私了! 

  米妮妹(楊子巍)

泡泡糖的故事 標籤:泡泡糖作文 糖的滋味作文 愛吃糖的小豬作文 泡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