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他靠得不全是好運——環遊世界八十天讀後感500字作文

他靠得不全是好運——環遊世界八十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剛看見這本書時,他的題目就完全吸引了我,使我產生了許多疑問:誰環遊世界用了八十天?環遊世界真的只用了八十天嗎?他真的環遊了全世界嗎?等許多問題,我迫不及待的開始翻閱着本是我充滿疑問的書,終於,今天我看完了全部。寫了一篇讀後感,請多多指教。多謝! 

  看完這本書後,我知道了這本書的主人公有四個,一是為人正直,風度翩翩,英俊瀟洒的斐利亞·福克先生,二是錯怪了福克先生而花了很大精力的費克斯偵探,三是對主人忠心耿耿絕無二心的路路通,三是威風凜凜的克羅馬將軍,四是美麗善良的艾俄達夫人。 

  福克先生用20,000英鎊和俱樂部的牌友賭注他是不是可以在八十天內環遊世界,在路福克科先生用了所有的交通工具,甚至使用了大象。在路程中,福克先生救了美麗迷人的艾俄達夫人,(他們以為艾俄達夫人要被和尚們燒死。)還用自己的財產去救助被印第安人搶去的路路通。 

  福克先生是個有一顆炙熱的心的人,是一個重感情的紳士,可以說,不論什麼時候,他都是一個紳士,一個真正的紳士。 

  真因為他有一顆炙熱的心,所以他才定下了一個膽大的計劃——去救艾俄達。真因為這樣福克先生才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這次環球旅行中,福克先生他贏了什麼呢?他長途跋涉的旅行有什麼收穫呢?可以說,那位迷人的艾俄達夫人使福克先生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此,人應該善良。

他靠得不全是好運——環遊世界八十天讀後感 標籤: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 好運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