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發明家400字作文

小狗發明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狗發明家 

  小狗是一位動物界舉世聞名的發明家,最近發明了一種環保旅遊鞋,它既可以吸收垃圾,還可以使穿上鞋的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但是,小狗卻不明不白的失蹤了。 

  經過小狗雷達搜索,發現小狗正在時空隧道前往外星人星球呢!小狗到了之後,看見外星人垃圾成堆,竟有山那麼高!它連忙用環保旅遊鞋吧垃圾清理乾淨,外星人星球頓時變得美麗如畫。外星人告訴小狗:“宇宙惡魔最近大吃大喝,吧垃圾全放在我們星球了,我們沒有了家便開始流浪,好多人都餓死了。真感謝你幫我們恢復美好的家,為了感謝你,我們要送你一片玻璃,,別看這玻璃一般,但它可以使時光倒流,四季變更。”說完,外星人將玻璃遞在了小狗的手裡。然後,小狗又去了別人星球,造福他們。 

  小狗後來遭到了紅毒蜘蛛的攻擊,幸虧外星人及時趕來,打跑了紅毒蜘蛛。 

  我明白了:最重要的事就是待人好,對別人好,別人也就待你好。就像小狗幫助外星人,外星人幫小狗一樣。

小狗發明家 標籤:發明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我是發明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