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狼來了》有感350字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前有個村子有一個放羊的孩子,他在山上放羊的時候,感覺沒有什麼有意思的事情,就像逗一逗山下的人,於是他就大聲的喊:“快來人救救我啊,這裡有狼來了!”山下的大人們聽見放羊孩子的呼喊聲,就趕緊放下手裡的勞動,帶上刀、斧頭什麼的,趕緊跑上來救孩子。

  誰料到上山以後,根本沒有狼的影子,是這個孩子在騙大家玩,於是大家就很生氣的下去了,並且告訴孩子以後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

  誰料到,第二天孩子感到無聊的時候,又故伎重演,騙大人們上來,當然,這次大家被騙了以後更急的憤怒了。

  可是,狼真的來了,孩子大喊的時候已經沒有人相信他了,可憐的孩子,只能眼睜睜看着自己的羊被狼吃掉了。

  這就是撒謊的下場,所以我們一定要當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讀《狼來了》有感 標籤: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讀《狼圖騰》有感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狼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