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聽,那是什麼聲音?是枝頭百靈鳥的歌聲?是牆角蟋蟀的奏鳴?還是微風與樹葉的親吻?不,都不是,那是無私的春雨聲,那是纏綿的春雨聲,那是充滿生機的春雨聲。

  雨綿綿的下着,像千萬條蠶絲,忙忙碌碌地為大地編織着朦朧的春裝。毛毛細雨從天上飄然而下,像深秋的霧,又似冬日的霜,濕了春天嫩綠的大地,潤了柳枝吐出的新芽。霏霏春雨,像是隱匿在鉛色雲層後面的仙女,在向人間灑下幸福的種子。幾場瀟瀟春雨過後,山青了,草綠了,山下溪水愈發湍急了。雨兒拂過臉龐,好像粉撲一樣,很細,很密,很滑,很柔。倚在露台旁,看着雨兒在屋檐上歡快地跳着舞兒,使我的心也情不自禁地被牽引其中。雨兒灑落,天地間頓時奏響了一曲美妙而又靜謐的樂曲。

 三年級:tiger7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