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讀《狼來了》有感500字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狼來了》有感

  石慧倩 (四年級)

  星期天,我讀了一篇《狼來了》的故事,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個放羊的小孩,由於整天都在山上放羊,覺得很沒意思。有一天,這個放羊的小孩就在山上喊:“狼來了,狼來了。”山下的大人們以為狼真的來了,便拿着棍棒向山上跑去,到了山上,連狼的影子都看不見,原來他們被放羊的孩子騙了。第二天,放羊的孩子又在山上喊:“狼來了,狼來了。”山下人們以為狼來了,又跑上山去,結果還是沒有看見狼,他們又被放羊的孩子騙了。第三天,狼真的來了,可是無論放羊的小男孩怎麼喊,山下人們就是下理睬。最終,他自己被蛟死了,他的羊群也被狼全部吃掉了。

  我讀了《狼來了》之後,我便想到了我曾經犯下的一個錯誤,記得上二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不好,害怕動腦筋,作業不按時完成,還經常撒謊。有一次,老師發現我的作業沒有交,便來問我,我說忘在家裡了。老師不相信,便打電話叫媽媽送來,可媽媽找遍了家裡所有的地方也沒有找到,老師便翻我的書包,結果在書包的角落找到了作業本,原來,我沒有做作業。

  今天讀了這個故事,我終於明白了:誠實與信任比金錢更重要。



讀《狼來了》有感 標籤: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讀《狼圖騰》有感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狼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