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現在眼前一片春天的景象,柳枝冒出點點嫩芽,小草把頭鑽出大地,在家睡了一整個冬天的小動物紛紛走出家門,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瞬間,我感覺到許多新鮮景象映入眼帘。

  讓我們換上春裝,像小鳥換上新的羽毛,走進樹林,爬上山崗。到處都有春天的氣息,

  我一出門就聞到縷縷清香撲鼻而來,我趕快跑到我家的花園一看,桃樹、梨花、迎春花全開了。我拿起一本書,沏上一壺桂花茶,坐在桃樹下,聞着濃濃的花香和淡淡的書香,喝着桂花香茶。一束暖暖的照在我的心田,此時此刻我覺得非常溫暖幸福。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炎熱,雖然沒有秋天的收穫,但是,如果沒有春天的孕育哪有秋天的收穫,春天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

  冬弟弟玩累了,回家睡覺去了,春姐姐伸了伸懶腰,這不,出來玩耍來了。

  你看,公園裡,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輕便的夾克衫,公園裡滿是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

  咦?那是什麼?原來啊,在去年葉落的枝頭,多了幾顆綠綠的東西。走近一看,啊!原來枝頭上冒出了幾顆綠油油的小嫩芽。

  公園裡的花壇里花兒五彩繽紛,盡情的開放:白得似雪;粉得似霞;紅的似火;黃得賽金……一陣微風拂過,花壇里的花兒隨風搖拽,彷彿一位優雅的芭蕾舞演員,再仔細一看,更像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真是美極了,讓人忍不住想把這一切的一切盡收眼底!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還是一個播種的好時節。不信?你看,農民伯伯正在播種呢!從農民伯伯的目光和汗水中,我們分明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農民伯伯對今年秋天的大豐收美好又殷切的憧憬。

  春天呀!你是一位仙女,你把大地,花草樹木和萬物裝扮的和你一樣美麗,純潔,生機勃勃!我愛你——春天!

 上海普陀區培佳雙語學校三年級:潘家林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