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書法400字作文

學書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書法

  星期天,我去學書法。一上課,同學們先把家庭作業交上去,然後老師再發上一周的作業。老師發完作業,再講今天要學的偏旁,老師發完了,老師說:“上課”。同學們說:“老師好”。老師說:“我們的口號是……”。同學們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嚴格要求練好書法”。“同學們好,請坐下”。同學們就坐下了。

  老師說:“我們今天要練的偏旁是雙人旁”。老師寫上我們今天練的字,有行、徐、律,這三個字。老師說:“開始練吧”。所有的同學都練字了,老師去其它班輔導去了。我練得很認真,我先看老師寫的字看了幾遍后,我又一筆一畫地寫,寫完后我又重新檢查了一遍,發現沒有錯的,我就練好了。

  從9:00到12:00,10:30是休息時間,12:00是放學時間,到下課了,同學們都玩去了,玩了一小會,上課了,同學們都到了班裡練字去了。練呀練,放學了老師說:“收拾書包,放學”。所有的同學都走了,我下去了,我的護耳忘拿了,我又上去拿護耳,拿過護耳就下樓了,下來以後,就坐在媽媽的電動車上走了。

學書法 標籤:學書法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 書法作文 書法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