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蘭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蘭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蘭花,因為它很漂亮。蘭花的花瓣是白色的,彷彿冬雪飄落大地,裡面又有一點黃黃的,又彷彿表示百花盛開的春天。

蘭花不僅色彩美,還很香。如果你在路邊走着走着,突然碰到一叢蘭花,你可以拿一朵,聞一聞,啊!這香味不刺鼻,很清淡,這香味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有的人還用火山岩來養蘭花,為了就是讓蘭花美。因為還有一種專門的“全國蘭花評選大賽”。如果有一種溫泉,裡面放着許許多多的蘭花花瓣,人泡在裡面一定會格外舒服。蘭花比較常見,但是我個人覺得蘭花它很美、很漂亮、很突出。如果蘭花是我們的國花,那麼人們一定會去保護它,愛惜它,因為現在全球的綠化在一點點地減少,許多植物都失去了生存的環境,包括蘭花。

所以,請保護我們的蘭花,保護綠化,讓生活更加美好。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美麗的蘭花 標籤: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蘭花作文 馬蘭花作文 減字木蘭花作文